杵子

照片(全员cb向)

祝星星生日快乐呀!❤️❤️\\\\٩( 'ω' )و ////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清晨的微弱阳光还未洒在陆泽的窗前,窗子已经被打开。随着清鞋子落地那一声清脆的响声,陆泽再次说出令他难以克制的“你**”。

“今天我生日哦!”

星星给公馆各位都抛下这一句话,说完就乖乖坐在沙发上,焦躁又羞涩的等待着属于他的生日庆祝。

“对所有的烦恼说拜拜,对所有的快乐说嗨嗨……”

在大家的围绕下,白皙的脸上浮现一层红晕,脚不断磨蹭着地面,似要显示他的尴尬与暗藏的欢喜。

“亲爱的亲爱的生日快乐……”

唱罢一曲,牵着的手各自从怀里拿出一张票,只有陆泽拿出了叠在一起的两张。

“喏,天气炎热,居然还要去游乐场……”他将门票递给了星星,略有不解地看了我一眼。

星星这样跳脱的人,大概喜欢生日热热闹闹的吧。我是这样想的,托人买了丁香市最大的游乐场的门票,可花费了不少钱呢。

“谢谢房东!”星星拉着我的袖子,一路欢脱。“哦——去玩咯!我要玩海盗船、过山车,还有鬼屋!听说这里的鬼屋可吓人了……”

经历了一天的游戏,坐在摩天轮里,随着缓慢的转动,俯瞰天地。合着夕阳余晖,给了我一种错觉,总觉着浩渺的天地原来也可以触手可及。

我翻动着手机里拍摄的照片,击枪游戏中获得许多礼物而兴奋不已的星星,坐了过山车后强忍着打颤的星星,去了鬼屋被吓得心慌失措的星星,在海盗船上激动的星星,在旋转木马上露出孩童般纯真笑容的星星,激流勇进后身上快湿透也会含笑的星星……

许多许多星星,并没有高高悬挂在天上,而真真切切存在于我眼前,存在于每个人的眼前。

“星星你看,你刚从鬼屋出来的样子好好笑啊,居然还没咱们艾佳小姐姐淡定!”

“啊……啊?”

“身上湿透也那么开心,真不明白。”

“哎,白开!”

“开心也不需要什么理由啊,旋转木马上的你真让人感到幸福。”

“嘿嘿!”

“我可不想再做一次过山车了,好高,人好多……”

“没关系的,下次还坐我身边,我保护你!”

“海盗船,还挺好玩的。”

“那当然了,我最喜欢海盗船了!”

“谢谢星星,送了我这个可爱的小猫玩偶。”

“嘿嘿,我都不好意思了……”

“那最后再一起拍一张吧!”我举起手机,“来,都靠近点儿!”

“三二一,茄子——”

评论(3)

热度(5)